习近平对军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日期:2019-07-11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军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贯彻中央统一要求,又要体现自身特点和建设规律,着眼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着眼形成和发展团结友爱和谐纯洁的内部关系,着眼促进军队各项工作和建设。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在纠治官兵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见到成效,在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上见到成效,在构建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上见到成效,努力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经习主席批准,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21日在京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坚决落实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对全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军委办公厅领导和全军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军和武警部队军以上单位党委常委、部门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