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日期:2020-06-18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6月18日上午在武汉开幕。

 

据悉,上午开幕会前将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大会议程草案。建议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省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审议《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定(草案)》;选举事项。

 

目前,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18名。6月17日,与会代表完成报到。当晚,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推选团长、副团长,审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会议议程草案等。代表们认为,此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进一步加快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将动员全省人民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