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29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大常委会会议1.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决定》。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荆州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人大常委会会议2.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荆州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荆州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二审稿)》,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

人大常委会会议3.jpg

段昌林指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珍惜信任,强化使命意识,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业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坚持依法履职,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期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周汉中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记者万杨 见习生陈曦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