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哇塞!夜幕中的荆州机场,璀璨迷人幻彩流光......

日期:2021-01-04 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新年之夜,荆州机场航站楼流光溢彩,檐顶上大红的“荆州”艳如彤云,檐边紫灯流光,大厅内外暖白主灯与天边明月一同照亮夜空。

夜色璀璨安静,走进航站楼大厅,一股“不夜天”的火热扑面而来。保洁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打扫卫生;安检区屏幕正滚动播放着旅客安检宣传片,几名工程师正在安检通道调试智慧安检系统:“我们都卯足了劲,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调试完毕。”

这是通航前最后的冲刺,每个人都干劲十足:“工程整改确保如期完成!”“灯饰确保如期完工!”“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民航专业验收!”

新年之夜,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建设者董斌和刘伊宁说:“我们用汗水和智慧浇筑了荆州机场。机场早日开航投运,助力荆州经济腾飞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走出航站楼,寂静的夜里传来一阵阵笑声。一群从外地回乡的年轻人不约而同在站前大道拍照“打卡”:“荆州机场承载着我们新年的期盼和对蓝天的向往。”

离开机场时,回首望去,航站楼如一只通体晶莹的凤凰昂首振翅,带着荆州人民加快复兴的梦想冲向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