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9-12-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至31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前权所作的关于《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二审稿)》。会议决定,根据常委会二审意见将条例(草案二审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下次常委会会议进行三审。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科技局局长万江平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国资委主任熊鹰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柏才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湖北省农村扶贫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荆州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代表主任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应军受市长崔永辉委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提出的人事议案。任命宗卫为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任命李雄文为荆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任命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职务4人,免去职务1人;免去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职务23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受主任周静委托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和29名委员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应军、唐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10位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陈爱平刘爱华张钦杨顺好田新华柳军马林武王军王先标邓世英朱圣耀朱瑞模刘同民刘明春李华成杨德智吴世金余剑陈秀池陈家泽罗中平周开勤周明芹官庆军赵永琴赵茂安贺勇袁军徐炎华徐柏才常尧阶彭忠林彭继平释心继魏昌松
缺席:
周静段昌奉王克梅刘先富张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