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8-09-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等13名在家的机关女干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卓金琼、胡梅娣、李倩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

柳军代表机关党组对上一届妇委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妇委会组成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的妇委会要在机关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推动机关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爱华强调,新一届妇委会要积极争取机关党组的支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勤勉的工作,开创妇女同胞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新局面,不断增强妇委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市人大机关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