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总结机关党建工作,表彰了一批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爱华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强化宗旨意识,继承发扬人大机关优良传统,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党规,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的侵蚀,在各种风浪面前经受住考验;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加快发展主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柳军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严守党的纪律,加强保密工作》的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