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开展“庆七一”暨“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日期:2019-07-0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业绩,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昨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开展了“庆七一”—“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大家通过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中。

来自荆州市中心医院的护士赵世莉、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的李昕橦、沙市区岑河镇综合文化站站长李发国等五位百姓宣讲团成员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结合自己岗位职责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向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他们“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市人大机关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报告中的人物为榜样,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把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凝聚到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