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干部夜学《焦裕禄》 重温公仆情怀

日期:2014-08-21 来源:本网
4月3日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夜学活动,观看电影《焦裕禄》,大家为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艰苦朴素作风所感动,情到深处许多同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看完《焦裕禄》后,大家围绕焦裕禄精神进行了热烈深刻地讨论,认为虽然焦裕禄同志已去世数十年了,但“心里只有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永恒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从思想深入学起、从灵魂深处学起、从实践深处学起,把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焦裕禄同志作为一面镜子,扪心自问,反身自省,查找问题,洗思想之尘、除作风之弊、驱行为之垢。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学习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等。
(责任编辑: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