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军带队暗访驻村帮扶工作

日期:2018-09-0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日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副秘书长秦浩一行来到市人大机关扶贫联系点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暗访驻村帮扶工作。

柳军一行径直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调查,全面摸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实情。

随后,柳军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他指出:一、脱贫帮扶要求工作队长和村支书记锻造强大领导力,要能够发动带领群众共克时艰,脱贫致富;二、脱贫攻坚要求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凡有利于群众有利于农业产业发展的均应抓紧推进,及时实施;三、应以做大做强集体产业经济为重点,根据自身优势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坚定推进;四、务必以做好村集体思想文化建设为支撑,宣传扶贫攻坚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智志双扶”。

柳军强调,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的目的在于落实好扶贫政策,让广大贫困群众有获得感。今后更应坚持从实际实情出发,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好做实驻村帮扶工作。市县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