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爱华走访慰问“三万”驻点村困难群众

日期:2015-02-1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昨日(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秘书长柳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干部到“三万”联系点——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走访慰问驻点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和慰问金。

刘爱华一行进村入户,先后到杨英武、朱会堂、王先昌、夏新尧等10户村民家,嘘寒问暖,询问村民的家庭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的祝福。84岁的夏新尧,从事村干部近30年。刘爱华感谢他为先进村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村委会门前,四张办公桌一字排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书画院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撰写春联百余幅。

当日下午,刘爱华还看望了驻村工作队成员,了解了驻村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先进村现有13个村民小组共540户、2240人,耕地面积4418亩,主要以粮、棉、油等传统种植业为主、特种养殖为辅,特色经济发展尚不够发达。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