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系统信息化规范化推进会石首召开

日期:2015-04-1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图为信息化规范化座谈会会场。
 
图为刘爱华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

16日,荆州市人大系统推进机关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在石首市举行。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会议,石首市委副书记王统怡参加会议。

会上,石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泽民致欢迎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就人大机关信息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信访室负责人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刘爱华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适应新常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真抓实干,信息化要上新台阶,规范化要出新成效,干部队伍建设要有新气象,为服务好全市两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