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夕映到“五城同创”包保责任路进行实地调研

日期:2016-03-09 来源:荆州日报

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到“五城同创”包保责任路的沿江路宝塔湾至红星路段实地调研。

在听取了沿江路包保责任单位及沿线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该路段情况汇报后,肖夕映指出,城市管理水平是一座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之一,反映出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程度。一个城市管理得好,有利于城市对外形象、提高荆州城市软实力,也有利于招商引资。各包路相关责任要认真贯彻领会全市“五城同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五城同创”工作上来。

沿江大道是荆州的南大门,车辆乱停乱靠、衣物随意晾晒等问题比较突出,整治任务重、难度比较大。肖夕映强调,要明确任务,迅速制定整治方案,开展实地调查,摸清情况,开出问题清单。包保责任牵头单位加强组织协调,相关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先易后难,逐步解决沿江大道问题,力争将沿江大道建成中心城区文明路、样板路、群众满意放心路;要积极探索沿江大道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巡查督办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