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05-27 来源:荆州日报

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公安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活动。

公安县看守所的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五楼展厅里,机关党员干部一边参观被查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图片、资料,一边听讲解员解说,切身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惨痛教训。大家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持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从内心深处筑牢“不想贪、不敢贪”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家规家风是家庭的精神和灵魂,也是传承于中华民族数千年的优良传统。在公安三袁家规家风馆,大家近距离接触了解三袁文化及家规家风后纷纷表示,要珍惜家庭生活,把精力用在知识学习上、文化修养上、净化心灵上,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