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奉副主任主持召开沿江大道环境整治总结会

日期:2014-12-0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

主持召开沿江大道环境整治工作总结会

11月26日,主城区沿江大道环境整治工作总结会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主持会议,副市长康钧心出席并讲话。

“包路”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宋家明汇报了沿江大道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一年来,在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沿江大道的面貌有了较大变化,先后更换门店招牌179块、1294平米,粉刷墙面3760平米,清洁立面1100多平米,砌围墙80多平米,新建省运会宣传公益广告牌(栏)3处460余平米,购置垃圾箱80多个,硬化路面200多平米,道路更加通畅,环境更加优美。段昌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包路”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康钧心副市长说,今年城区主干道环境整治工作历时时间长、投入多、力度大、效果明显,但这些成绩是初步的,离领导的要求和群众的企盼还有差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消除畏难情绪,坚持不懈地把环境整治工作抓下去,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搞好城市畅通工程;要进一步加强城区环境综合治理,搞好城市环境卫生;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克梅,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启武,沿江大道“包路”专班人员、相关街办及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