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身心放假纪律无休

日期:2015-09-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市人大机关抓早抓小防“四风”反弹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请大家在假日期间一定要加强自我约束,谨记八个字‘慎独慎微、落细落小’,做到心中有戒,严守规矩,风清气正过双节。”29日,在机关干部大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语重心长的告诫大家。在节假日前,召开干部大会强调纪律,是市人大机关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发信号、用狠劲、出实招,严防“四风”反弹的一个缩影。

除召开干部大会划定节日期间纪律规矩“红线”外,机关纪委还通过通报连日来,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曝光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制作发送廉政短信,与干部交心谈心,利用人大信息网、人大QQ群、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刊播“廉洁过两节”的规定等方式,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打好节前“预防针”。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