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日期:2017-10-2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秘书长柳军,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一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全体机关干部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并不时做着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又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还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部署。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克梅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为今后的立法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荆州湖泊水域众多,必须运用法治的手段进一步加大保护力度,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刘芳、李倩表示,作为新时期人大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地方民主法治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