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主任刘爱华走访慰问武德路社区困难群众

日期:2015-02-0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走访

慰问武德路社区困难群众

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秘书长柳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来到沙市区解放街办武德路社区,看望了10户贫困家庭,向他们表达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刘爱华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祝愿大家过上一个幸福年。在肺癌患者李安华的家里,刘爱华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后,对他长期与病魔作斗争的精神感到钦佩,并说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个人病情和家庭状况一定会好转的。随后,刘爱华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对这样的家庭,要多关注、多关心、多关爱,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受访的困难居民表示,感谢人大的关心,感谢社区的关怀,有了大家的帮助,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