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述职面对面点评一对一

日期:2015-02-1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述职面对面 点评一对一

——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年度述职

2月11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进行年度述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副主任刘爱华、秘书长柳军参加活动,并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

集中述职活动是市人大机关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回应“定岗明责”,争做“两为”干部的一次生动实践。参加述职的不管是秘书长、专工委主任,还是一般干部、司机等工勤人员,大家都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晒业绩,谈体会,讲不足。述职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履职汇报、一次经验总结,也是一次学习交流、一次思想沟通,很有必要,很有意义。

易法新说,今天的述职活动形式好、效果好,对大家是一次工作思考、一次水平检验、一次个人素质的总亮相,要形成常态,坚持下去。易法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讲学习,加强系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要讲政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肃性,切实做到不触红线、不越雷池、不搞变通、不乱作为;要讲奉献,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无私奉献,为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