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三项整治”活动

日期:2017-07-1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机关“三项整治” 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爱华,副主任张钦、杨顺好、田新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把反“四风”刻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抓在手中,把干净廉洁融入血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作风环境。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向陈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有关文件》、《关于组织开展市直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