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4-07-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0年2月28日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王祥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我市成功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和影响,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圆满完成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0年工作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抢抓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转变发展方式,坚持改革创新,加快结构调整,加强项目建设,推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稳定,努力保持和扩大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为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